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23

[潮水包裹着他,意识渐渐模糊。

 懒羊羊无助的往底下坠去,合上了眼睛。

 班……长……

 “水灵力!”温暖的女声如同一把利刃出鞘,清越传来。懒羊羊周身的水流顿时被分开。

 他躺在鱼腹底下,狠狠的喘了口气。]

 

 众人:就很高兴,终于等到她恢复,还好没放弃。


[“懒羊羊。”一阵模糊的水汽四处散着。懒羊羊眨巴眨巴眼睛,往前方看去。

 一个模糊的身影正朝他走过来。

 “班长!!”懒羊羊泪盈满眶,扑了过去。

 暖羊羊接住他,安抚的揉了揉他的后脑勺,眼里泛着水色:“之前的事,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酷啊。”兔可爱的两只耳朵竖起来,“从天而降的感觉有没有?”

 “暖羊羊救人救的太有水平了!”

 “我……我已经粉上他们了……呜呜呜呜呜”

 “我为我在篮球比赛时对他们诋毁自扇十个耳光!”

  “说到做到啊兄弟!”

  “……算了……”


[富丽堂皇的宫殿里。慢羊羊正心焦焦的踱着步。

 高台上的明月盯着他若有所思。

 “你们之前……关系挺好的啊。”听出其间掩藏的危险,慢羊羊扭头就是一个笑:“我跟他们不一样……女王陛下您放心,我绝对不会背叛您的!”

 明月:“哦?”

 慢羊羊眼睛里精光一闪而过,说:“我已经在筹备精锐部队,也设下了最凶险的陷阱!就怕他们不来!”]


“村长你不爱我们了!”懒羊羊一声吼。

 慢羊羊早有心理准备,头上杂草猛生,遮住了所有的视线,一边还大吼:“啊?你们在说什么啊……完了老烈!我听不见了!!”

 烈羊羊:“……”

 众羊一狼:“……”

 我们其实没打算对您做啥的……


光幕突然闪烁了几下,再次黑屏。

 [再次进入广告时间,请各位稍安勿躁。]


众人:一个激灵。


懒羊羊瞬间举起手来,脆生生道:“所以班长她在哪啊。”


光幕很通情达理,[鉴于有人提出疑问,率先播放其片段。]

   

[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一位猪先生将一个旧盒子递换给了一位女生。]


众人:嗯???

“这不之前见过得……在舞台上的女生嘛?”有人疑惑道,“暖羊羊和她难到有什么关系?”


[光幕中的猪老板十分不好意思,说:“不好意思啊,你这留声机太旧了,实在没有办法完全修好了。”

女生有些失望,但还是笑着说:“没有关系的。”

“啊,对了……”猪老板也笑着,突然从兜中掏出一张照片。图片上俨然是那位女生的模样。“能请你帮我签个名吗?”

“……”女生无语了会,笑笑,好脾气道:“当然可以。”

说着,接过照片,用秀丽的笔迹写了“暖羊羊”三个字]

暖羊羊不小心呛到了,“咳咳……”

众人:“……………………”

????!!!!!!!!

“暖、暖羊羊??!!!!”

 “那个女生是暖羊羊?!?!”

 “天啊!!变化这么大的吗?!”

“暖羊羊快!”沸羊羊蹦了过来,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快给我一张你的签名!我要珍藏!!”然后卖出高价!

 杰帅看着他一秒蹦出去,有点想说,其实自己也是明星啊……为什么不来找他?

 “我也要我也要!”懒羊羊也跟着凑热闹。“我要两份!一份给喜羊羊!一份给我!”

 “……”暖羊羊很无奈,只得笑笑说:“未来的事……不准的……也许以后我不去当明星了呢?”

 “先存着嘛,没事~”

 “暖羊羊我也要!”美羊羊眼睛一亮,也挤了过来


 灰太狼和喜羊羊看着他们小孩子般闹,叹息。

 

评论(22)

热度(1768)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