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24

 [广告继续。]


完美解决了上一次遗留问题的天幕敬职敬责。画面霎时间转换。

映入他们视野的——呈三角的深红色危险预警滴滴作响。

一股不妙的预感顿时席卷了众人。


[所有的记忆被格式化摧毁,黑色的大雨滂沱,只剩下一双不甘的眼睛在最后一刻流露出执念般的疑惑。

而那一困惑的不解却还未来得及诉说。]


好的,预感成真。心情顿时不美妙了。


[金色的雷光冲天而起,决绝狠厉的刺破灰粉色的屏障。霎时间,空气冲了进来。

“竟敢伤了我!!不可饶恕!!——”勉强呈个人样的怪物被气浪卷的退后好几步,恼羞成怒的挥着手,远处的云块被卷到了自己身边。

没有人在意他的举动。

意识混沌的小羊们竭力撑着眼皮,盯着那冲天的光芒。

雷光渐熄,余晖翻起万千尘埃。一片刺眼的迷蒙中,一个模糊的身影,只镶着蓝光的眼,机械冰冷的刀疤——几经闪烁,化成了融金。威慑的令人不自主战栗。于此,烈日都暗淡。 

“去死吧!!”怪物一把挥下铁拳。

“唰——”利刃出鞘般划去,带起一股不可忽视的炙热。

树木引此拦腰而折,岩石飞溅带去火星,一切都仿佛燃烧成灰烬。

一张卡片被风卷到了地面,被人一脚踩进泥土里。]


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是但是但是……

“好、好帅啊……”观众席上,有一人从喉咙里挤出了这几个字。

周围对他投以目光,发现自己无法反驳,并且也想呐喊——帅成这样简直了!!!


[“哈哈哈哈哈——”有人朗声笑道:“虽然迟了点,但你……可真是一个惊喜又意外的收获。把卡片带回来吧。”

他面前的显示屏中,临风而立的人收起一手的利刃。“是,剔博士。”


而此,一股无能为力的伤感席卷而上……]


“灰……灰灰灰灰太太太狼狼狼?!!?”懒羊羊指着光幕,一嘴哆嗦。

“嗯?”灰太狼侧头过去,竟然有些怀念懒羊羊以这样的口气叫自己:“干嘛呢。”

懒羊羊的手指颤啊颤的:“那那那……那是你啊灰太狼!!”

灰太狼:“……嗯??”

“虽然那个人看上去是个机器人但是我的感觉不会错!他跟你以前抓到我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一模一样!!”

灰太狼:……虽然但是……我给你留下的印象那么可怕的吗?

一旁坐着的球胜狼曲起一条腿,眯眼看着天幕:“请问一下,那上面的机器人,是灰太狼吗?”


天幕:……

[是。]


灰太狼满脸茫然。

众人一阵哗然。“灰太狼怎么会变成这样?”喜羊羊他们蹦了起来,担忧又着急。

慢羊羊从草丛中扒拉开一条缝,看着光幕上的灰太狼开始了视线扫描。

红太狼冲过来扭住灰太狼的双肩就是一个浑身打量,一边打量一边问:“灰太狼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哪里不舒服?你是不是忌医了?你说啊!”

灰太狼:“…………”

被挤到一边的球胜狼抿着唇。搭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卷缩了下。不知所措。

他发现自己竟是下意识也想要对灰太狼嘘寒问暖,百般关切的……却没有立场……

有些不甘。

因这份不甘,他看着灰太狼附近的,一大群明目张胆的关心他的人,竟觉得有些碍眼……

自己这是,怎么了……


“光幕光幕!”终于有人抬头问了,“哥哥到底怎么了?”发话的人竟是小灰灰。


光幕:……

它告诉自己。它是一个好脾气的光幕。

[一些挫折罢了,不会有事的。]


“哦哦!”小灰灰点点头,笑的开心“谢谢你光幕!”


光幕:……

有点想自闭不知道为什么。


得知灰太狼会没事之后,松了口气的众人……

“现在看起来……”美羊羊摩挲下巴,“灰太狼变成机器人之后其实很好看,很帅啊!”

暖羊羊点头,高度赞扬:“很酷,很帅气。”

小灰灰扒拉上灰太狼,大眼睛眨呀眨:“哥哥哥哥,以后你变成这样,能不能带小灰灰飞呀?”

灰太狼:“……当然好!哥哥带你飞高高!”不管能不能,先答应下来先。


[广告结束。]


光幕变换。


[“你就是阿灰呀。”躺椅上的慢羊羊推了推眼睛,看着一身士兵装的灰太狼。

灰太狼出了一背冷汗:“嗯……是……”

慢羊羊慢条斯理:“你长的……怎么有点像灰太狼啊。”

书柜后、屏风后的小羊们一僵,不可置信的看向慢羊羊。

灰太狼僵的更彻底了,整个人就进入了头脑风暴:不会吧这就被发现了??

“但灰太狼那个大众脸有人长得像他也不奇怪。”慢羊羊又随口丢出这样一句话。]


灰太狼觉得这件事对他有点不友好,手有点痒,想唤一声雷鸣闪。

一旁的小羊忍着笑容脸憋的通红,艰难的向他表示同情。

慢羊羊自动把自己头上的杂草又扒拉严实。


And,这是紫太狼第一千三百次后悔。


评论(12)

热度(1776)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