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27

 [邪肆的粉光在美羊羊的眸中凝聚,被雾蒙上的双眼带了丝狠厉,对上了慢羊羊的视线。

 慢羊羊微不可查的僵硬了瞬,随后便因狂暴头箍带来的痛苦而暴躁如雷:“啊啊!!”

 奇术被打断的美羊羊愣住了,然下一刻慢羊羊的铁拳就朝她挥了过来。

 喜羊羊立刻运动奇术加速,飞一般的抓住美羊羊带着她躲了过去。沸羊羊则燃着深紫的烈焰对上了慢羊羊的拳头。

 “哈啊啊啊啊啊!”慢羊羊的眼眸在破碎的镜片后再一次缩小,被逼至绝路般爆发了力量,将沸羊羊从半空中抵了下去。

 “啊!”失重感顿时席卷了沸羊羊,他下意识已经做好了摔在地上的准备,而后,清凉的水汽突然缠绕住了他,带了分无声的安抚,将他牢牢接住。

 暖羊羊挥动手臂,又一条水柱朝慢羊羊袭去,直扑脸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位小羊妹妹突然挥舞着自己手上的丝巾,不管不顾的喊:“羊羊哥哥姐姐们好棒!好厉害!”

  坐在她身边的小伙伴也彼此对视了下,手举在耳边成喇叭状:“喜羊羊懒羊羊沸羊羊哥哥!美羊羊暖羊羊姐姐好厉害!!”

 羊大婶不知何时也混回了观众席,直接拿了个真的喇叭,为过去的喜羊羊他们打call。

  “小羊们的配合真绝——”另一些观众也没嫌他们吵,热闹的讨论起来。

  “是啊是啊!我好喜欢喜羊羊的奇力!咻地一下!好快啊!”

  “我更喜欢沸羊羊的,你不觉得很酷吗?”

  “美羊羊的奇力才好,多好看,多有潜力啊!”

  “我喜欢暖羊羊的,感觉好凉快~夏天不愁了~”


 [“机会来了!”懒羊羊的奇力瞬间发动,云朵成吨隆去,缠住了慢羊羊的双手。

 “啊!——”

  喜羊羊运气奇力聚在脚上,用力一蹦就飞上天空,随即下落,准确无误的落向慢羊羊头上,双手握住慢羊羊的头箍朝反方向用力一拽。

 头箍上的电流一般外泄的奇力顺着他的手臂攀岩而上——

 “啊啊!!——”“喜羊羊!!”

 狂暴头箍像是知道自己即将被摘下,临终发泄一般扩泄出狂暴的奇力,深紫色的雷柱带动起空气,发狂的卷起一阵一阵的暴风。

 困住慢羊羊的云束在暴风的袭击下摇摇欲坠。灰太狼一咬牙补了上去,用自己的双手抓住了断开的云绳,整个儿在风中摇晃。

 福来皓月和小羊们也一起去拽住了固定在地上的云层柱。懒羊羊手一挥,又一层云补了上去。

 暴风中,紧握着头箍的喜羊羊艰难的掀开一眼皮缝,吐字不清的安慰着已经神志不清的慢羊羊:“村长……我们一定会……救你的——”]

 

 “呜呜呜孩子们呀——”慢羊羊绷不住形象了,直接朝离他最近的喜羊羊扑过去,心疼又欣慰:“折腾你们了啊……”

 被揉着头发的喜羊羊无奈的笑着:“村长没事就好~”

 “村长我也要抱抱!”懒羊羊在一旁揪准时机扑过去,连喜羊羊和村长一起抱了个满怀,小短手绷的直直的。

 “懒羊羊你多大啦!”沸羊羊一脸嫌弃。

 “嫌弃我?嫌弃我你不要凑过来!你不要抱我啊?”

  “——沸羊羊,做人要直接一点啊。”

   “哈哈……”


 灰太狼和球胜狼一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面面相觑。一脸懵。


 [黑暗中,灰太狼和皓月一同举着福来和被福来压扁的两个猫士兵,做贼似的悄悄溜走。]

 球胜狼:“……”偏过头轻轻笑了声。

 灰太狼注意到他的举动,耳尖红红。


 [“——你们走吧。”慢羊羊背对他们而坐,疲惫道:“今天的事,一笔勾销。”

 沸羊羊不甘道:“村长——”慢羊羊抬手打断了他,一字一句,平静道:“我们是敌人。”

 “……”这可能还是小羊们听到过得最诛心的话。

 像是最亲近信任的人往你柔软的心口狠狠扎了一刀,心很疼,疼的是对方太过决绝的态度。

 站在最前方的喜羊羊勾起嘴角,语气轻松的道:“即然这样,那我们也不打扰您休息了。”灯透过窗户照在他眼底,好似映出了一点泪光。

  有东西被放在了窗户上,阴影映在了室内的地板上。“——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的,一定会让你恢复记忆的!”

  脚步声渐远,慢羊羊迟疑的回过头去。

  各色的菜肴被层叠放在窗户上,最上面的奶油蛋糕在灯光下显出甜蜜的光泽。

  [蛋糕十磅要胡萝卜味的里面要有水果夹心奶油我要国产的]

   [不能太甜也不能太腻,上面要有草莓和芒果装饰。]

  “——村长,要多吃一点啊。”

  悠悠寂静的黑暗中,小胖子柔软的嗓音被夜风送到耳边。]

评论(45)

热度(161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