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28

 烈羊羊沉沉的叹了口气,“老慢啊……”

 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反正最后都会恢复过来,那自己就别那么操心了……但是啊——“他们对你是真好……”有一点小羡慕,一点点而已。

 

[“沸羊羊这是为你好。”狂暴头箍上方的手悄悄收收回。独属于慢羊羊的温和又慈爱的嗓音轻轻响起,仿佛自带着烟火的温暖。

 “——我们吃饭都不能挑食。”稀碎的光点在他两耳上镜片般碎开,抹去了最后一丝猫化的痕迹。]


 nice。

 就很棒。

 有观众甚至和自己邻座的人对着拍了个掌。


[“——好,那我们赶紧出发吧!”灰太狼鼓舞似的挥了挥拳头,后方突然传来了皓月的声音,温柔而柔软:“等等!”

 他们疑惑的回过头。

 却见那位温和的公主手捧着几朵从未见过的花,一步一步朝他们走来,分别放了一朵在他们手心。

  柔软的花瓣蹭着他们的掌心,像是一个人温柔的指尖搭上了你的手。]


  喜羊羊他们对望了一眼。

 “真好看的花。”他们笑了起来。

  是勇气勋章呀。


 [“多谢你们将我和福来送到这里。”皓月弯起眼睛,声音轻轻的,却掩藏着一股极沉重的情绪,“我没什么好送给你们的,这是我们奇猫国特有的猫爪花——就当时给你们勇气勋章吧。”

 他们一愣,不解其意。

 “但现在不是答谢的时候,”美羊羊上前一步,内心突如其来的不安让她有些焦躁,“我们还得赶路上宫殿呢!”

 “不。”皓月却打断了她,抬眼间,眼角闪烁的泪光将她先前掩盖的情绪暴露了出来,“现在就是时候了。”

 “……什么意思啊……”懒羊羊有点担忧的不安。

 皓月扬唇一笑:“接下来的路,就让我自己一个人走吧!”

 沸羊羊不解:“为什么呀?!”

 皓月弯着眼睛:“把你们都牵涉进来真不好意思。现在你们已经兑现了你们的承诺,接下来的路,就请让我一个人走吧!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个小姑娘啊……”有观众喃喃,“也不容易……”

 身为奇猫国的公主,如今的她面临昔日的姐姐,内心肯定也有着慌乱和害怕。

 而因自己最为熟悉如今的情况,在这么危险的时刻,却还愿意劝阻一直保护自己的喜羊羊等人,不顾自身安危。

 是个心底善良的好孩子啊……


 [眼看皓月拉着福来跑走,懒羊羊转手抓住喜羊羊的胳膊:“喜羊羊,我们难道真的要回去吗?”

 “你说呢?”喜羊羊反问。

 “我灰太狼大王可从来没有放弃过。”灰太狼道

 “我们偷偷跟过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吧!”]


 “做你们的朋友,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杰帅突然说话了。

  “嗯?”沸羊羊看他,不知何时,时刻分出自己的注意力给一点给杰帅好像已经是一件极为正常的事情了。

  杰帅笑:“我说,做你们的朋友,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沸羊羊也笑了起来:“那是。”

 ——的确幸运。暗处的紫太狼沉着眼眸。

 可惜自己,和他们不是一伙人,注定不能友好相处。

 即然诱不动灰太狼加入,那么自己也没有必要再白费功夫了,抓紧研究那个东西吧……


 灰太狼垂在地上的尾巴突然晃了晃,耳朵尖也抖了抖。 

 球胜狼轻轻握着他的指尖,面上一派淡然。


 [石雕黑猫弹开了喜羊羊的飓风刃,撞碎了懒羊羊的屏障,引起的波浪掀翻了三人。

 皓月滚到了地上,下巴隐隐作痛,她忍着痛喊:“我们快跑吧,奇力无效,我们是打不过的!”

 “那又如何?”再次出乎她所意料,喜羊羊和懒羊羊站了起来,挡在了她身前。“——就算奇力无效,那也别忘了,我们可是羊村守护者!”

 理所当然般的自信萦绕在他们眉眼,像是聚了光。

 懒羊羊回头朝她道:“皓月你先走,这里交给我们!”]


 懒羊羊和喜羊羊对视了一眼,笑着揽住了彼此的肩。

 鹰傲天不知何时又凑到了暖羊羊身边,一个劲的想从她嘴里套出关于后续剧情的发展——哪怕他知道其实她根本剧透不了。

 但他就是很喜欢看一贯温和从容的暖羊羊露出无奈的表情。



评论(17)

热度(144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