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36

 [“找我比试,可以。”猫国王站在大门前,微仰着下颚的模样无端透露出点贵气。“但是有十分严苛的条件。”

三位猫士兵一愣:“条件?”

“当然。”猫国王状似不屑,随口将问题抛给了站在他身后的慢羊羊,“守护者军师,你告诉他们,是什么条件。”

 无辜被call的慢羊羊一懵:“……”守护者军师?我?

 但他反应很快的咳了咳,说:“没错!”

 “只有奇猫国最出类拔萃的猫,才有资格和国王王比试!” 


 站在中间的那只灰色的猫眼神直愣愣地,上前一步:“那说的……不就是我吗?”

 “什么?”“别做梦了!”另外两只猫扯住他,不服的开始对骂。


 国王趁机一把拿下他头上王冠,往远处抛去。喊:“谁抢到了王冠,我就很谁比试!”]


“……呼”观众说,“我还以为他们要被欺负了,看来国王还是很机智的啊!”

身边的人笑问:“你指的是哪一次的机智?”

“抛皇冠啊……想不出借口突然让慢羊羊顶上啊”观众说着,突然笑了,“不行,有点好玩。”

又有一人道:“其实这个国王也很疼爱自己的孩子了,真好。”

“是啊……”


[那不是……雷电山谷的方向吗……


站在最后头的孤心狼仰头望去,一咬牙,被捆在身后的手幻化出了一把剪刀,“咔嚓”一声,绳子从他身上脱落。


必须在他们之前找到身体。

他露出个阴测的笑容,脚步轻盈地溜走。]


喜羊羊一拍额头:“失策。”

以后绑人不能两只手捆在一起了,孤心狼太作弊了。


雷电山谷。

球胜狼看着灰太狼。

脑海中浮现的是先前呈现出来的,灰太狼独闯山谷为懒羊羊采草药的片段。

灰太狼顶着球胜狼那近乎温柔怜惜的目光,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好。

良久,球胜狼的掌心按上了灰太狼的头顶,不甚熟稔的揉了揉。

想说的话有千言万语那么多,却只能捡出最普通的。

“你没事就好。”球胜狼轻声道。

灰太狼眼睛一涩,扬唇一笑,说到:“我很厉害的,怎么会有事。”


[懒羊羊举着鞋子,说:“我的鞋子就是在这里找到的。”

黑里透红的鞋子,衬着雷电山谷周围阴暗的夜色,莫名使人心中一悸。

难不成……孤心狼的身体……就在雷电山谷里……


“让我去吧!”灰太狼朗声道,“我熟悉山谷,我的雷鸣闪就是在这里得到的。”

喜羊羊看向他,不赞同:“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去!”

 “相信我吧。”灰太狼不等喜羊羊再想出什么对策,一马当先,冲了进去。

 “诶!”众人一愣,有些惊慌。


懒羊羊揪住时机,就像跟着灰太狼一起进去,却被回过神来的沸羊羊从后头抱住。“你别想跑!”

美羊羊加了一句:“你老是这么轻举妄动,要是伤到了懒羊羊的身体怎么办!”

 孤心狼挣扎的动作一僵,一时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


 “呜呜呜呜……”懒羊羊一把鼻涕一把泪,“我好感动……”

 沸羊羊不忍直视:“你别把鼻涕蹭喜羊羊身上了!”

 喜羊羊倒是乐在其中,笑呵呵的:“没事。”

 “我才不会这么恶心呢……”懒羊羊抽空回了沸羊羊一句,“况且喜羊羊他也不嫌弃我啊!”

 “喜羊羊他那是脾气好!”沸羊羊“哼”了声。

 旁听的暖羊羊沉默许久,神情莫名,像是想笑又不是。最后只是掩饰般的,捂唇咳了咳。


 “下次不要那么冲动了。”看着灰太狼那小心翼翼的目光,球胜狼不再说什么,只道:“凡事三思而后行,不要一个人直愣愣的冲。”

 灰太狼眨巴下眼,觉得自家的队长脾气真是越来越好了。


[“你别再跑了,”追过来的小羊们停下脚步,美羊羊说,“现在的懒羊羊肯定又累又饿。 

暖羊羊也道:“再这样下去,你们两个都会撑不住的。”

 瘫倒在地的孤心狼气的牙痒,一拳砸在地上,闷声道:“这具身体真没用!”

 “什么!?”沸羊羊大怒,“你敢说懒羊羊没用?!”

 

尖锐的哨声响起。暖羊羊举着一张表示犯规的红牌,“可是你也经常这么说啊。”“嗯嗯。”喜羊羊和美羊羊表示赞同。

 “我不一样。”沸羊羊一手成拳锤手心,“我那是爱的挑剔!”]


 “噗”杰帅一下子笑了出来。

 紧接着,这个赛场上,憋笑的声音此起彼伏。




——————————

我好困好困好困好困=_=

是什么要我在这么晚了还更……是爱嘛……

赶紧列行公事……

胜灰  喜懒   鹰暖  

点兵点将点指兵兵点到谁我就选谁

好的好的,是鹰暖……


话说我今天本来打算改名的……

当初起这个名是刚好想吃汤圆了……然后又想到了谁小的时候还不是个可可爱爱的人类幼崽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已经变成了昨日黄花)

害……还没想好……不能再聊了再聊就不困了π_π

评论(37)

热度(182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