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37

 “爱……爱的挑剔……”观众笑岔了气,倒在自己同伴身上,不停抖动着身子。“天啊……”

 他的同伴拍着他,自己也笑眯了眼睛。


 沸羊羊看着一场的欢乐氛围,有点蒙。转头问:“他们怎么了?”

 杰帅拍了拍他的肩,“没事。”

 沸羊羊:“?”

 都笑成这样了……他是做了什么事吗?没呀……

 

 但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孤心狼!!”小羊们气愤的追在后头,不断加快着步伐。

 孤心狼占着懒羊羊的身躯,感到了不同以往从心里感到的疲惫,不知暗骂了懒羊羊多少遍。


一群人追着,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巨石碎片散落着,灰太狼捂着自己一条腿的膝盖,低着头看不见面孔。


 “灰太狼!”小羊们一惊。


 喜羊羊三人冲过逐渐虚脱的孤心狼,来到灰太狼面前。“你怎么样?”

 暖羊羊一把从背后抱住孤心狼,有些崩溃:“你别跑了……”


“你的腿……”

灰太狼缓着,朝他们露出个笑。“没事,被压到而已。”


 “呵。”懒羊羊发出一声冷笑,“果然没有找到我的身体。”

 “你!……”不得不说。孤心狼用懒羊羊的样子这么说,实在能轻易点起他们的怒火。

 喜羊羊连忙拦住他,安慰道:“不用理他。”

 灰太狼缓了这么一下,也没那么大火了。转而有些歉疚,说:“抱歉,我太自信了。”

 喜羊羊一愣,鼓舞般笑道:“没事,我们一起来找吧。”]


 “你们的脾气怎么都那么好?”鹰傲天看不惯的皱眉。

 暖羊羊欲言又止。

 “你们还给他包子。”鹰傲天却看着她,恨铁不成钢,“对敌人仁慈?”

 暖羊羊沉默的抿唇。良久才道,声音低低的,“那是懒羊羊的身体……我们知道那是孤心狼……”

 “……”鹰傲天见她这样,重话就说不出来了,转头哼道:“我懒得说你。”

 暖羊羊愣愣抬头……


一位观众低声说:“我怎么就不怕小羊们了呢……”

“他们本来就不可怕好吧。”有人好笑。

 “但是吧……就感觉他们不好欺负……然后之前还那么对待他们……”

 “他们心胸宽大。”


[“千万……别出什么事啊……”困着孤心狼的暖羊羊看着四人寻找,担忧道。]


 知道暖羊羊特性的人们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班长——”他们捂头。

 暖羊羊回过头朝他们歉意一笑,“我不是故意的。”

 “……”他们报以无奈又愤愤的眼神。

 “?”几位队长不清楚的歪头。

 于是扯扯小羊要求解释一下。

 于是暖羊羊那乌鸦嘴的特性再次被扯出来晒了晒。


[“烈焰拳——”

沉紫色的火焰烧净滚落的巨石。]


 看吧看吧……

他们盯着她。

 暖羊羊十分熟稔,对他们都报以一个温暖的微笑。

 他们:“………………”

 行吧。

 行吧——


[“唔”懒羊羊僵住身子,倒在灰太狼怀里。

当再次醒来,迎面就对上了五人充满审视的眼神,一下子被吓到恨不得缩起来。“怎、怎么了?”

 “嗯?——”几人审视的目光越来越厉。

 懒羊羊吓得咽了咽口水。

 “太好了。”“懒羊羊你终于回来了!”审视似乎终于结束了,沸羊羊激动的给懒羊羊一个充满爱的抱抱,再十分顺手的掏出个创口贴,一把贴在了懒羊羊脑后。

 懒羊羊更懵了。毫无反抗之力的趴在沸羊羊的肩上,无力哀嚎:“谁能告诉我到底出了什么事……还有我的头怎么那么痛……”]


原来……是沸羊羊啊……

 懒羊羊想。接着顺着喜羊羊揽着自己肩膀的手,躺到了他怀里。

哎,真是的。


“还是这个懒羊羊更可爱。”豹姐轻声道。

 美羊羊笑得更开心了,“是吧,豹姐你也这么觉得啊。”

“嗯哼。”


[被他们忽略在一旁的孤心狼睁开眼,红光肆虐。

团聚的很开心嘛……]


“咕咚。”不知哪位观众咽了口唾沫。


 灰太狼撸了一把自己头上的发,跟小羊几个对视一眼,笑着。

他们可以战胜他。



————————

寒假快乐呀。我放假啦。

祝你们也放假快乐。

下面是

胜灰   喜懒

点兵点将点指兵兵点到谁我就选谁

是胜灰呀。


下面就不是文啦,是我的碎碎念,不喜欢的还请快快划过去😉



因为我上学的地方离家里远,还要坐高铁回来,所以这是我这个学期第一次回家,我弟弟妹妹和我爸爸来接我啦。


晚上和阿姨他们一块吃饭,我吃完后就礼貌退场了嘛,就去饭店楼下玩着手机。

我妹妹她也吃完了,就下来跟几个小孩一起玩,玩了一会就凑了过来。

我妹妹她长高了好多,到我肩膀了。她跟我弟弟一起学咏春,学了好久,也学的很好(咏春有节目可以站c位的那种)然后看上去身姿挺拔,很精神。

她凑过来的时候我正刷着相册,也不介意给她看。

看见我拍的天空。

她瞟了一眼说:“好丑。”

看见我下载的好看的图。

她瞟了一眼:“好丑。”

看见我和她的合照。

她瞟了一眼:“好看。”

看见我和弟弟的合照。

她瞟了一眼:“好丑。”

我看她。

她笑着伸手按在我手机屏幕上,刚好把我挡住了,留下我弟弟露在外面。

她说:“这个丑。”

我:“……”


我弟弟他很可爱。

晚上他跟我聊天,说:“今天教练叫我改动作改了好多次,弄得我好郁闷啊,但是我一想到今天要去接你,我就一点也不难过了,好开心。”


“姐姐,你就是我的开心果。”他说。



评论(35)

热度(151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