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尔梧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匡出胜利.31

 [“快说,皓月公主在哪里!”奇猫国国王捂着心脏,看着一脸茫然的福来。

 “我真的不知道皓月公主在哪里啊……国王,你们在说什么啊?”福来被懒羊羊和沸羊羊抓着,神情当真是万分无辜慌张。

 “还不说。”沸羊羊哼了声,“看来我们只能用刑了。”“用……用刑??”福来紧张成黄豆大小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盯着他。

 ……不过一会儿。牢房里就传出了一阵惊天震地的笑声。]


 在场的观众都十分共情的缩了缩脚趾。


[另一边,关押黑暗能量的牢房。

 被打晕的明日狼狈的倒在地上,不远处,皓月毫不留情的转过身,朝封印走去。

 她是奇猫国皇室的人,自然有条件打开它。

 红瞳闪过一丝邪溢的色彩,皓月勾唇一笑。

 “没有人可以拦住我。”

 ……

 “——对我来说,人只分为两种。对我没用的,和对我有用的。仅此而已。”]


 “……”还真是够现实的一狼的。


 鹰傲天戳了戳暖羊羊,问:“他叫什么名字?”

 暖羊羊温声回:“孤心狼。”

 鹰傲天哦了声。过了一会儿又撇过头问:“他是坏人?”

 暖羊羊顿住了。沉默了会儿才回他:“不算。”

 严格一点来说。她又哪有资格去评价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扒开草丛的懒羊羊和一条青蛇对上了视线,两两相望,尴尬的懒羊羊一笑,却被已经急不可耐的青蛇跳起来一口咬住了尾巴。

 “啊啊啊啊啊!!”崩溃。

 暖羊羊看着懒羊羊奔来跑去,手一拽,“咻”一声,青蛇被她丢到远处。

 “啊…啊呼…”懒羊羊放松下来瘫倒在地。

 那边的沸羊羊瞧见一个宝箱,激动的一打开,正脸迎上一个拳头。“啊!”沸羊羊随着冲力瘫倒在地,鼻头发酸。]


 “………………”

 [观众表示导播可以不用注意他们直接切台为妙]


  “………………”

 [这厢小羊们和一头狼也表示直接过渡为妙]


 但——那是不可能的。


 鼠一和鼠二拍了拍懒羊羊和沸羊羊的肩膀,郑重其事字正腔圆:“我们再也不小瞧你们篮球打不过我们了。”

 沸羊羊和懒羊羊:“…………”

 “不是!”沸羊羊蹦起来,“我们不早打过你们了吗?”

 鼠一说:“我指的是我们第一次打篮球那次。原来你们打篮球的技术那么烂,是把时间都花去拯救世界了啊。”

 小羊和一头狼:“……”

 虽然你说的是实话,可怎么听起来就那么欠呢。


 杰帅拍了拍沸羊羊的肩,问他:“你们说的石中铲,是?”

 “那是我的主场哦!”懒羊羊举手回答。其余人点头附和。

 “怎么说?”此话一出,周围的几位篮球大将全将视线投了过来。

 懒羊羊得意一笑,开始添油加醋的讲述起自己的英勇事迹。

 周围的几位当事人负责翻译一下事情的真实经历。


[“——怎么回事,我们的攻击都被挡下了!”

 三人的奇力攻击都被黑色屏障吸收殆尽,众人的脸色立刻变了。

 “哈哈哈哈……”孤心狼没有让他们疑惑太久,红色的眼睛里散发着危险的奇力,直接替他们解开了谜底:“以前我只能用眼睛控制人,现在有了黑暗力量,我就可以吸收万物,获得万物的力量!我就是万物,我就是世界!”

 黑暗的能量汇聚成光点,一时间全部挤进了孤心狼的身体里。

 恐怖的威压四散开来,几乎让人喘不过气。


 石块覆上他的手臂成为盔甲,孤心狼一跃而下,手臂砸进地里,奇力涌动,坚固的石块争先恐后的疯狂朝喜羊羊他们所在的位置逼近,几乎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一下子攻击了个正着。

 他们痛呼一声,被攻击力冲的四处倒下,伤痕遍体。


……

还没等他们再次挣扎着发动攻击,皓月的笑声便传到了他们的耳边。带着一股不祥的预感。

“哈哈哈……我们的计划,就要成功了~”

 随着一声巨响,屏障破碎,草原的天空凭空割裂出一条缝隙,暗沉的,带来了奇猫国度。]


 岩石从天空中滚落,无声的压力从光幕中传播到现场。

 几乎所有人都同时捂住了心脏,神色茫然:“……”

 怎么突然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



————————

差点咕咕咕……[心虚]

因为一般都是星期六更……[刷视频刷的太快乐]


 今天答谢里面的cp是——你们猜!

 如果猜对了我写的是哪对cp的话,那那那,跟我聊聊想要什么奖励[竖起耳朵听]先说先得!



评论(34)

热度(137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